从白裤衩到红裤衩的华丽转变!

2008-12-27 16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,都说本命年要穿红的才好,不然会不吉利!我虽然不太相信这种老人流传下来的

一种习俗。但还是作点准备比较好,我打算去商场买一条红色的内裤,但好多商场内买的红色内裤都

太过于俗气。还有的在重要部位画有‘福’字,这让我很难接受。一天在网上闲逛,看到一条白色的

内裤,上面有些小花的图案。这让我想到了一个创意,在白色的内裤上画一些红色的唇印,这样身上

贴了红,也有个性化创意,别人也不会学我这么无聊!没准晚上睡觉还能梦到美女呢,这个近乎变态

的作法让我得意了一整天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女人啊! 下一篇:心中的。。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